2013年7月13日

2013 new hair color 染頭髮哩♥



染頭髮哩♥


上次剪完頭髮之後積了五個月沒弄頭髮,
終於六月初的時候去修了一下!


剪完是這個感覺♪
捲度一樣是NANAKO幫我用電棒上的♥

剪完隔沒幾天早上還在睡夢中就接到NANAKO的電話,
說有一個case想要拜託我拍但要染頭髮,
不知道我願不願意染成粉紅色?
我睡夢中超驚的耶還以為會被染成這樣:

其實剛剛搜尋"pink hair"找圖片
發現其實有的蠻好看的...

NANAKO可能有發現我的不安就趕快跟我解釋說可能只會染局部,
而且染完她可以幫我染回來,
想想局部好像蠻可愛的,
而且之前就有考慮過染局部(只是不是粉紅色),
就趁著這個機會染染看吧♥

雖然成果剛剛大家在首圖都看到了但還是要放一下完成圖:


這是一本叫做「HAIRMODE」的雜誌企劃,
因為好像是針對美髮業界的雜誌所以其實我也沒看過!
然後我猜這個case應該是跟WELLA合作,
因為拍攝地點放滿了WELLA的sample跟DM,
所以染劑應該也是WELLA的!
staff也有說除了雜誌之外,
照片也會用在DM上面哩(羞)。
最近剛好也買了WELLA的髮膜,
很驚艷的推薦!
最近愛用的是極緻賦活款,
回台灣想也買3D炫色款來試試♥

NANAKO給我的照片其實是有用修圖app調過飽和度的,
所以其實沒有這麼紅啦!


光線不強的話紅色其實是看不太清楚的!
兩個禮拜過後現在也稍微褪了,
3D炫色髮膜好像應該早點買的...
現在是偏橘紅色,但是稍微有層次綁起頭髮一樣很可愛♥
九月回東京可能就會染回深髮色了!
但一樣想在髮尾加一些high light挑染,
到時候跟NANAKO討論再決定♥



NANAKO@
渋谷区神宮前1-10-30
TEL:03-3470-3855

<営業時間>
平日 / 11:00-20:00 
土日祝 / 10:00-19:00

<定休日>
火曜日



一個禮拜後頂著同一頭紅髮又幫NANAKO拍了NYLON♥
應該是9月份的頭髮單元,
大家要看喲♥♥♥

不過竟然!沒有支薪(登愣)!
後來看了NYLON的FB,
這個髮型單元好像也是會以參雜SNAP的方式呈現,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薪水吧orz
因為拍完還是一大早所以NANAKO就請我吃早餐♥




來東京這麼久也去過這麼多次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
但還是第一次上來這個傳說中的都市庭園!
裡面好多小鳥在飛來飛去,
NANAKO為了小鳥吃麵包之後,
居然還有得寸進尺的小鳥直接停在我盤子旁邊偷吃我沙拉裡的cheese!!!
(邊靠近還一直看我們觀察我們的反應)


NANAKO有幫我把瀏海編起來,
還一直強調現在頭髮的顏色編起來會很可愛叫我要編www


這天的飾品:

ring / library brass
watch / folli follie 
bracelet / forever21 dahong 
nail / bourjois so laque glossy 07


期待雜誌發行♥


想回顧上次剪髮文的捧由可以看這邊

2013 new hair cut 剪頭髮惹♥

東京的hair salon介紹看這邊

在台灣時的設計師介紹看這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