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Today's outfit 20130608 MAU OPEN CAMPUS 2013




#20130608

Top/嘴唇插畫T/TWNROOM
Outer/oversize雪花牛仔襯衫/MURUA
Bottom/螢光黃鉛筆裙/moussy
Shoes/黑色短靴/ALDO
Bag/牛津書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Choker/頸鍊/手作


好像已經拖了好久的文章哈哈哈哈哈(乾笑)

螢光黃鉛筆裙一樣也是本季在moussy一見鍾情,
這季的moussy真的是正中我的紅心呀♥
買了很多包臀裙,
但這種連正面長度都過膝的款式還是第一次嘗試!
因為布料沒有彈性所以其實意外的修飾喲,
如果顏色的選擇和其他單品選擇活潑一點的顏色跟款式就不用擔心會老氣,
只是穿了之後不能大跨步有點蠢哈哈哈哈哈。


自己很喜歡,之後還會再拍這件裙子的穿搭喲♥



總之這天是跟iv兩個人一起跑去學校的OPEN CAMPUS,

說是OPEN CAMPUS其實跟我們院生也沒有太大的關聯,
iv還有發表要準備,我們系上是完全放任我們不用參與(菸)...


其實我是第一次來學校的OPEN CAMPUS,
但是如果有想要考日本的學校,還是很建議趁著個機會進學校看看!
(我因為報名考試那年人是在台灣時間也不允許,就沒有來了)
上面簾子是系上的logo,
結合「空間演出デザイン」的「空」和「デ」兩個字設計的~


這次系上的重頭戲大概就是這個了!
系上老師鈴木康広さん和鈴木ゼミ的學生們共同製作的巨大版的「空気の人」。
「空気の人」是鈴木さん的代表作之一,
07年首次制作後也衍生了好幾個不同的作品。
上面照片還不小心拍到鈴木さん狀似是在往我這邊看www



設計圖也有展出!非常喜歡鈴木さん的手稿,
總覺得有一股纖細的日本感www

之後有可能會在雜誌寫介紹鈴木さん的文章所以這邊就讓我先省略一些重點吧(摀臉)!
我們系上的介紹iv已經寫出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粉絲專頁也努力更新中♥




 それで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