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iPhone's outfit 手機穿搭文(?)





其實我本來是很有心的想說首圖要拍一個所有的手機殻大集合照,
結果赫然發現好幾個手機殻都丟在台灣只好作罷了安捏...
就放上詢問度最高的這個鉚釘款當作首圖好了www
(後面會有詳細介紹喲~♪)
之前寫穿搭文的時候常被詢問手機殻的資訊,
這次就一次全部補齊!!!


#1 MURUA手機貼+bumper


我的手機是iphone 4台灣機和iphone 4s日本機,
台灣機在2011年11月購入。
一開始沒有用手機殻,
加上Gizmobies x MURUA的手機貼。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手機貼的,
雖然有些人對於把貼紙貼在手機上好像很抗拒,
但我覺得貼上它就可以不用貼保護貼了,
而且貼紙有一點厚度,感覺摔到也比較緩衝www
因為是膠面的有一點吸附性,
放在桌上的時候或拿在手上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滑,
最重要的是撕下來的時候真的是無痕的!
(我只有使用過Gizmobies確定是無痕,
其他品牌就不敢保證了www)
缺點也是有,就是其實不便宜!
而且邊邊包覆不到,還是得搭配bumper使用比較安心。

購入地點:日本MURUA專櫃(手機貼)、網拍(bumper)


#2 Whatever It Takes x Vivienne Westwood


第二個手機殻是來自英國的慈善品牌Whatever It Takes,
Whatever It Takes邀請了很多知名設計師、樂團、演員等名人設計手機殻,
售出所得就捐贈給WIT基金會,
所以買這個牌子的手機殻就算是做好事噢:)
這品牌印象中在台灣的蘋果店蠻常見的,
設計風格也因為設計者眾多所以非常多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看!
我買的是英國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設計。
迷戀過Vivienne Westwood的少女應該不再少數吧!
小時候最想擁有的應該就是那個orb形狀的大型打火機項鍊了...
現在不走龐克風格所以小時候買的一些飾品現在都不太戴了,
但是一些小物還是常常會不自覺的選擇Vivienne Westwood!
這個殼的缺點嘛就是這種光滑硬殼的共同缺點,
因為很硬所以拆裝稍為困難一點,
(後來有找到訣竅是塞一個薄片像護背卡之類的進去側邊會好拆很多)
另外手感也比較滑所以容易手滑XD

購入地點:[i]store


#3 鉚釘兇器殼


這個詢問度破表!
是在淘寶搜尋訂做的。
而且其實我訂做了兩次做了兩個,
第一次做給4是用矽膠殼,
鉚釘其實是有重量的所以時間久了會導致矽膠被拉鬆!
所以我的第一個兇器殼就慢慢變鬆到不太合身,
加上矽膠材質又容易粘髒東西,
最後只好忍痛讓它退休了(淚)。
後來要來日本前就又在訂製了一個硬殼款準備給4s用!
帶來之後意外地在日本製造了很多話題www
其實也不止日本人啦,在台灣用的時候也是引來很多好奇的眼光,
大家都會問說用的時候手不痛嗎?不重嗎?
放包包不會被刺到手嗎?放口袋不會扎到屁股嗎?
我的確是曾經不小心再伸手進包包拿東西的時候被刺到過,
就稍微痛一下但也不會怎麼樣就是www
然後它太大了我的口袋放不下去哈哈哈,
還好目前沒發生過我放在椅子上結果人家坐下去的慘案。
重量的確是蠻有的,裝上之後手機會變成粗估兩倍重,
至於用的時候手會不會痛嘛...
我覺得鉚釘細微的不同就會有差耶,
第一次的鉚釘尖端比較圓,就完全無感,
第二次就稍尖,比較會在手心壓出痕跡。
但因為視覺上的衝擊感實在太強烈了我還是很愛它♥
後來會讓它暫時休息是因為太常飛來飛去,
總覺得帶著它過海關有被沒收的危機......

購入地點:淘寶(不記得是跟哪家訂做的了)


#4 Vivienne Westwood英國國旗殼


這個也是詢問度Top 3的款式!
當初忘了在哪裡一見鍾情之後上網搜尋之後在網拍入手。
好喜歡這種做舊風格♥
英國國旗的圖案也是超級亮眼!
另一個好處就是它也是膠面所以不會手滑。
但這個商品我一直沒有在正規商店看到它所以其實我也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正品...
不在意的人可以去網拍搜尋看看摟,
還有很多款式都很好看喲!

購入地點:網拍


#4 懷舊錄音帶矽膠殼


這其實是在日本剛辦好手機的時候買來應急的,
(因為我把上面訂做好的鉚釘兇器殼忘在台灣...)
使用期間大概是這裡面最短的。
但意外地拍起照來還蠻可愛的!
某時期好像很流行這種偽裝成別的東西的手機殻吼www
這個殼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知道為何沒有開充電孔的洞!
音響的地方明明就好好的開了啊!
研究所入學之後剛好同學跟我用同一款不同色,
我們討論了一下之後最後兩個人都自己用美工刀幫它開刀了。

購入地點:日本雜貨小店


#5 BORNY豹紋愛心殼


這是好久以前在RUNWAY channel一見鍾情的款式!
常買日貨的人應該都知道RUNWAY channel
旗下許多品牌像是個性派的EMODA、MURUA,
還有比較甜美的LagunaMoon、MERCURYDUO也都很有人氣
現在好幾個牌子台灣也都買得到摟!
其中BORNY算是Select shop,
這個手機殻其實也是出自一個L.A品牌Lafine。
雖然是硬殼但是因為表面是霧面,
所以降低了一點手滑機率www
目前台灣機愛用中♥

購入地點:RUNWAY channel


#6 金色黑皮鉚釘殼


在卸下又重又刺的兇器殼之後,
內心的硬漢還是對鉚釘念念不忘啊...
後來在淘寶再三搜尋之後找到這款,
後來才發現它是好萊塢明星愛用品牌Jagger Edge的類似款。
(最近好想要買Jagger Edge的殼啊啊啊)
它一樣搶眼,是我喜歡的金色,而且最重要的是,很輕!
但大概是便宜的關係用一用塑膠殼居然越來越鬆,
不能貼身的手機殻感覺就失去了它的用處,只好又把它淘汰了。

購入地點:淘寶


#7 EMODA圓形鉚釘鐵鍊皮套


這款也是詢問度超高大概是Top 2的款式www
是日本品牌EMODA出的皮套。
雖然是合皮但是質感很不錯,
最大的缺點就是它正面的邊邊會稍為擋到螢幕,
有時候玩遊戲手指畫不到邊邊會很生氣wwwwww
(因為後來我都把鏈條拆掉用所以有鏈條的照片很少,
但是有鏈條的照片還是比較好看,有點模糊請見諒)


雖然玩遊戲的時候很生氣但還是很喜歡它所以又給它第二張照片。
出去玩的時候最方便的就是這個鏈條了!
有時候身上的衣服沒有口袋,
一直把手機收進包包又拿出來又很麻煩,
可以用像飾品或小包包的感覺掛在身上就很good!
不過這是去年的款式了所以現在好像買不到哩。

購入地點:日本EMODA專櫃


#8 {debivy}設計款


這樣算是打廣告嗎wwwwww
總之算是個預告吧,
iv在最後這一年學生生活有預計想做些有趣的事,
所以寒假在台中辦了個小小的聯展,
也用上次的圖像設計了手機殻,
因為想呈現透明感所以用的是白色殼和透明藍色殼。


iv也在使用中,是iphone 5的黑色磨砂殼版本。
(photo by iv

目前一切都還在試做階段,
想法有很多但是在實行上還有很多困難需要跨越。
如果有捧油有什麼建議,
或是想要下單的話歡迎留言給我♥

購入地點:留言給我,或是來我們的粉絲專頁♥


最近好像有點疏於更新,
不過我們會努力更新一些新鮮事或垃圾話(?)的,
來嘛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