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20130202 Today's outfit 末世化石.未來考古 Telofossils




#20130202

Inner/白色雪紡襯衫/one*way
Top/螢光黃針織毛衣/H&M
Bottom/拉鏈皮裙/MERCURYDUO
Shoes/黑色短靴/ALDO
Bag/牛津書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回台灣第一篇!!!
回台灣前其實就訂了一堆包裹寄回家,
行李箱裡也塞了不少折扣季戰利品+一見鍾情的春裝準備帶回來穿,
殊不知!大失算!!!台灣怎麼這麼熱!!!!!!
因為還抓不太準台灣的天氣,
回來的幾天還先用了漸進式的穿搭:
裡起毛內搭褲>普通內搭褲>褲襪>素腿
這幾天已經幾乎是素腿狀態惹www

有點後悔在日本春裝沒買多一點帶回來穿,
因為日本還會冷好久耶春裝想必還要好久才穿得到!

廢話講完來講講螢光色吧。
這幾年每季總會有一個很吸引我的重點色,
(印象中經歷過橘色、酒紅色、薄荷綠色)
今年2013 s/s我想就交給黃色和螢光黃色了!
首先入手的就是最容易穿搭的素色毛衣啦!
很多人可能會擔心螢光色不好搭配,
其實最簡單地搭上黑灰白就很good,
或是從小物下手,像我現在就很想再購入一個螢光黃的小牛津包www


最近開始喜歡的是領子稍微做高的版型!
以前很喜歡看起來像是衣服永遠沒穿好的大領子,
可是現在覺得這種稍微做高的領口很好看!
其實也很想穿好看的高領可是台灣實在太熱了......

總只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決定下週要去一中和逢甲採買(藉口)!
雖然這種尷尬的換季時刻通常不是很好買...
不知道過年會不會變冷一點啊我新大衣都買好了耶(哭)

然後,回台灣也是一樣要看展啊www

Exhibition | TelofossilsGregory Chatonsky Solo Exhibition
展覽時間 Date | 2013/02/02-04/14
展覽地點 Venue | 台北當代藝術館2樓 MOCA Taipei, 2F

擔任這個展的音景與聲音效果的事Christophe Charles,
官網說他是旅日法國聲音藝術家,
其實就是我們學校映像コース的老師www
剛好我休了兩堂會碰到他的課,
他的課又都是小班制,
尤其「映像芸術論」就都在看一些藝術影片,
看完馬上會被老師一個一個點起來講感想(壓力超大)...
所以老師知道要在台灣辦展就有告訴我,
還跟我要了台灣好店推薦清單,
我很認真地整理了字數是報告兩倍的清單跟期末報告一起email給他,
老師不知道會不會給我高分一點www

總之就趁著老師有表演的那天專程走了一趟台北快閃行,
(還見了三組人超會利用時間的)





官網裡有蠻詳細的作品簡介,
有趣的是這個展裡面互動裝置的數量不少,
上面最後一張照片雖然看起來很像恐怖片但就是其中一個。

入侵者
Intruders
互動裝置
Interactive installation
2012 
在這片漆黑的空間裡,當觀眾將雙手貼放在桌上的兩塊感應面板,他的心跳便會被電腦自動偵測與記錄。伴隨著心跳,一張張「他者」的臉孔便會出現在眼前。這些臉孔來自於之前曾經參與互動的觀眾,而他的新面容也隨即被加入這個「臉孔資料庫」中。對藝術家來說,人類行動的個別軌跡可以聯集成為一個社會化的故事文本,這件作品的參與和觀賞,有助於觀眾理解和感受「在場與不在場」、「存在與消逝」的經驗和意義。

(以上取自當代藝術館官方網站)

展期很長到四月,門票也很便宜才NT50,
(如果有人會碰到我我還有招待券www)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在《入侵者》裡面可能會看到一臉蠢樣的我XDDDDDD

接著看了老師和其他藝術家的表演噪流零貳


回台灣也是行程滿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