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Today's outfit 20121120





#20121120

上課日。

背景是學校某處www
天快黑了來不及找可愛的景點,
以後再慢慢多拍一點(挖鼻)。

總之不管穿什麼只要襯衫in就很可愛!
但駝色針織背心我買的時候model是可以單穿的耶,
我也想要單穿啊嗚嗚嗚...

Inner/鉚釘襯衫/ZARA
Top/駝色針織背心/淘寶
Outer/灰色繭型大翻領毛呢外套/淘寶
Bottom/拉鏈皮裙/MERCURYDUO
Shoes/黑色短靴/ALDO
Bag/牛津書包/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上次回台灣的時候穿是搭短褲然後沒穿褲襪。


Bottom/黑色高腰短褲/EMODA

btw我直到上禮拜都還在素腿,
(東京現在都差不多6-15度)
日本同學uiちゃん每次看到我的腿都問我說我不冷嗎,
我就說啊妳們高中女生還不也都這樣穿!
她說「對啊哈哈哈所以看到她們都覺得好年輕,我們太久沒鍛煉不行了www」

我的腿還很年輕的揪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