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日記] 不被需要、需要以及被需要




  (老話一句:其實最恐懼的,還是自己不.被.需.要這件事而已。)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接電話。或許那最根本的厭惡來自於鈴聲並不響起的時刻。甚至,開始在睡覺的時候關機,因為知道並不會有更重要、非自己不可的電話來打斷珍貴的睡眠或任何事情,於是把手機拋在看不見聽不到的地方,或是,關起電源。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不打開msn。或許,噢不,肯定是,厭惡著視窗並不閃爍的時刻。那強烈的提醒著我在上百人的好友列表當中仍然不.被.需.要,於是我乾脆切斷自己被需要的管道,像是蒙上眼不再看那樣。

  我以為我已經變坦率一點點了,但到頭來其實還是只是個伸不出自己雙臂的孩子罷了。

  (嘿,若是沒有人願意先伸出雙臂,那就無法擁抱喲。)

  我想我需要的就是練習伸出自己的手臂去讓別人感覺被需要;並且最好妳/你也能伸出手,讓我知道我被需要。


--

  以上為結束難得的四段msn談話,分別來自希望他能過得好點的某P、由噗浪轉戰msn從衣服講到相機但大部分是垃圾話的某C、還有一上線就敲我讓我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達令雙J,後,的心得(寫於床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