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日記] 變成二十五歲之後






  25歲了。



  先來放個背景音樂,シンfeat.櫻井翔的どこにいても點我有歌詞)。







  按照慣例,生日的前一個禮拜已經和家人一起吃過飯,不過難得這次我沒有前一天就跑出門慶祝,所以生日當天的中午還是全家人去吃了樂沐。





↑中午吃這個分量實在是有點太多,我整個飽到晚上…



  回家東摸西摸直到六點(生日都過了3/4了)才出門,晚餐四人約會吃了Gordon Biersch,本來還在擔心說十一點才要唱歌中間不知道要幹麻,結果坐著東扯西扯還差點來不及過去。我的哈尼N本來堅持要請客,不過後來只有我厚著臉皮給她請啦。謝謝妳的許願鍊,我很喜歡:)





↑服務生拍糊的四人合照,可是只有這張有全部的人…



  十點多回到307大家都回來了,久違的熱鬧總是讓人覺得很放心。雖然這次的慶生活動還是沒新意的夜唱,雖然你們回來的真不知道是為了打球還是為了幫我慶生,不管怎樣我還是都很開心的。尤其我的兩個達令總是費盡心思的想給我驚喜,真的辛苦妳們了,我以後會乖乖把我想要的東西都加在我的追蹤清單的(笑)。





↑沒拍到全部的人真歹勢!!!又忘了拍大合照啦!!!



  鬧到早上回到307,並排躺在地上的薄墊,突然覺得好懷念。明明很累了大家還是笑鬧著,所以我們總戲稱每次這樣的合宿活動為『夏令營』。就算沒有去哪裡踏青,僅僅聚在同一個場合說著垃圾話,相對於現在枯燥的日常生活就已經非常足夠。



  隔天本來要應我要求去踏青的,只是起來已經晚了,天氣又不是很好,只好作罷,去逛了SOGO跟誠品,逛了久違的逢甲,還坐在忠勤一樓聊天,還是好懷念。



  我的心情どこにいても都幫我說完了,我就偷懶不說了。



  還有就算不在我身邊還是記得傳簡訊給我的、在fb祝福我的、為了怕不能用網路特地七早八早就先祝我生日快樂的、提早就送我禮物和卡片的…謝謝妳/你們大家。



  I Love u all!



--



隨身數位相機死掉中,無法好好紀錄,

我要快點入手遲來的生日禮物新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