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日記] 彼得潘症候群






  如果說成長帶來的,僅是讓妳/你回頭看時更否定當時的自己,那麼成長的意義究竟是什麼?



  我不想長成那樣的大人。



  所以,一直放任那個傷口化膿,結痂,我又他X的手賤把痂剝掉,然後,繼續化膿,然後結痂,像是壞掉的影帶一直重複播映。



  於是過了好一段這樣的日子,我漸漸退化(亦或這其實是進化?)成一個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心情的生物,離坦率的自己又退了狠狠的一大步。



  但就算會喘不過氣,我還是得面對的對吧,我還是得長大的對吧,我還是得一直看著它直到它好起來對吧。















  再過十天滿二十五歲,我覺得有點喘不過氣。



--



文章好像有點亂,

因為這是兩篇寫不完的日記的合體,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