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日記]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畢業評一結束,感覺螺絲什麼的都鬆了,鬆到連狂歡都無力,曾濃補慶生的攤不知道要補到哪去至今尚未出現(是說畢業評那天吃完大喜鍋我好像就沒再看過濃哥…),想要去踏青或是去海邊,但是西安家人總是約不齊,在台北的跟去當兵的不一起到總覺得不夠盡興,所以玩耍的事又這樣繼續拖下去,不知道啥時才能成行。



  說到這裡,不知不覺離去年在西安家門口拍團體照都過一年了。繼先走的那群之後,這次真的大家都要搬離西安家了。啊,時間過的好快。



  最近很沒幹勁,重修的圖學在畢業評結束之後還是沒去上過課,更不用說西建了。但因為覺得應該會過所以也沒特別擔心,只是單純的提不起勁去上課。好不容易靜下心開始能夠思考自己能做什麼,畢竟已經決定接下來的四年都要當米蟲,想著的事情還是得不要臉的一一跟家裡伸手。



  ˙去實力



  ˙繼續瑜珈



  ˙找畫室學畫



  ˙念日文(這個應該最迫切因為七月就要考試了…)



  ˙繼續拍作品:攝影和短片



  最近常在路邊看到可愛的小孩,學長姐也陸續開始有人結婚,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好像真的是年紀越大越喜歡(不任性且家教良好的)小孩,吱說那是因為我們已經到了可以生小孩的年紀了導致的自然反應…唉,我都不敢想我再過不到半年就要二十五了,好可怕。



  昨天把去年拍的片子送去參加中部五縣市研習營,一個校系只能推一部片,我們學程推了去年的《馬克白》,只能說我真是受寵若驚。唸了個建築系渾渾噩噩,結果到了第四年之後才靠著做影片拿了幾個小獎,寫導演簡介的時候寫得我自己都心虛起來…整理資料弄得我好想再拍片,有這種閒情逸致的好像只剩下這幾個月。或許拍個小的短的也可以,我想再努力一次,在能夠完全自己掌控的範圍之內…



  只能說這篇的內容好雜,我真的只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笑)。沒寫到今天的謝槍,明天拿到照片再另闢專文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