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旅行] VIVA!関西 第三日、就在京都






  今天一整天都會在京都喲。



  早餐是飯店的自助式,又吃日式早餐又吃麵包整個吃的很開懷。接著就開始往京都的郊區走,第一個景點是嵐山。這一天超冷的,因為穿著厚重軍裝外套身體是還好,但是露出來的手是真的有冷到,我又不喜歡戴手套因為覺得很不好活動…總之一開始先到了渡月橋,那是一座傳說中兩人牽手走過就可以天長地久的橋。(照片中的人是我爹娘沒錯,我跟我弟只能互看一眼然後默默的走在後面過橋)







  因為在等人力車所以就在附近晃晃拍照,因為地點是在嵐山嘛,迷妹總是對某個字特別敏感XD 加上我弟又一直在旁邊對著穿人力車制服的人們指指點點碎念『妳看他們是嵐耶』,所以我就偷拍了他們(笑)。



 



  人力車當然我又是跟我弟一組,不過因為之前在淺草已經坐過了就沒什麼新鮮感,來到的景點是《源氏物語》裡的野宮神社,還有《藝妓回憶錄》也在此取景的竹林步道。竹林步道真的很漂亮,竹子非常茂密並且直通天際,果然是一個很適合取景的地方(對不起職業病)…



 



  下一個景點是天龍寺,它是世界文化遺產。裡面真的是標準大河劇場景耶!(對不起我正在迷天地人)中間還有一個曹原池,據說就是因為這個池子的美景讓它聲名大噪的。



 



  午餐是日式餐盒,其實就是都是冷菜的意思(誤),吃完就在那邊做了和果子體驗,是一種叫做八橋的和果子。總共有三種口味,材料都已經弄好,我們就只要把皮捏軟桿好切好,再把餡包進去即可,不過做了兩個正常的之後,就會被要求最後一個要發揮創意。我很沒創意的捏了個愛心,再用剩下的皮加上大量色素切了幾個愛心當裝飾哩。



 

 



  然後早早就回到今天住宿的旅館,旅亭紅葉,在日本是百大旅館之一的知名旅館,內部設計非常別緻又充滿和風,一到達迎接我們的就是日本抹茶體驗,就是試了在那邊把茶碗轉來轉去的喝法這樣。



 



  



  房間內部是四個人一間,很大,除了主房之外還有一間茶室,廁所也是傳統的浴廁分離。



 



  放完行李先去對面的JUSCO逛了一下,但是當然一點都不有趣,就跟家樂福差不多啦。接著女生們到源氏迴廊去體驗古代公主的衣服……的最外面一層。因為我吵著要和服體驗很久了,但是因為怕會耽誤行程我媽不準,所以後來就在飯店做了這個服務,但是還是差很多啦。拍完就先在飯前去泡了足湯,面對著的就是琵琶湖,非常漂亮。



 



  晚上又是會席料理,而且是正統一道一道菜上的那種,不過這種吃法我通常吃沒幾道就飽了。然後也是有一些活動還有卡拉ok,看公司行號玩活動覺得很奧妙,而且我唱日文歌唱得很爽,雖然そばにいるね的歌詞超快真的很難。



 



  今天晚上也有去泡溫泉,也看了《天地人》,然後就睡摟!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