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日記] 這個冬天好冷吶






  這個冬天好冷吶。新聞說是四年來最低溫的寒流,那麼一說我好像記起了大一時曾經那麼吹過的寒風,只是,當時怎麼都不覺得冷呢。



  期末評結束之後就開始持續著窩在家裡的日子了。看著公布下學期評圖的日期,C說她都不知道生日和過年是什麼了。是呀,就這麼緊湊的,突如其來的,我們面對的只剩下三個半月,一百出頭天。



  我習慣看起來很悠哉,這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所以說我總是習慣告訴自己這沒什麼的,只是告訴自己這不是壓力,這沒關係的,這樣欺騙著自己來保持冷靜,挫折什麼的,也當作不知道吧,就這麼繼續下去就很好。



  『びしょ濡れになったら、迎えに行くよ。』



  我多要聽見有人這樣對我說,就算是作夢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