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日記] 羅曼蒂克的胃痛






  我的胃非常不好。



  突然又提起是因為最近又得了腸胃型感冒。小時候憧憬著連續劇女主角般的體弱多病,本來身體就差(也沒什麼大病只是常常感冒一類的,套句我爸的說法就是:三寶的身體),加上國高中染上可樂癮,成天都捧著罐裝可樂喝個不停,還真把胃搞壞了,心情一差就要胃痛,但甚至還自以為很羅曼蒂克的沾沾自喜著呢。



  (這個自以為羅曼蒂克的感覺在我大一某次心情低落導致胃潰瘍然後差點胃穿孔之後就消失殆盡了。更何況我現在的胃是連劣質茶葉和豆漿都喝不得的,都不知道我有多怨念…)



  最近感官遲鈍許多,以往一按下按鈕就湧上的飽足感走得特別慢,加上我吃飯又快,總是貪心的一匙一匙的把食物塞進嘴裡,回過神來才突然驚覺胃撐足了,然後疼痛。



  很害怕。害怕著其他感觸也會如此這般遲鈍下來。我是如此習慣了自己的異常而害怕恢復正常。



  結論是:我果然不正常。



  (這個結論倒是一點都不羅曼蒂克。)





--



一口氣喝完據說可以助眠的蜂蜜+肉桂水,

我反胃了.........(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