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日記] 迷妹模式,on!






  我用力閉上眼睛,轉動著眼球,希望酸澀乾燥的感覺可以稍微緩解一點。



  下下禮拜就是期中評了吶,雖然是這樣我卻還是帶著昏沉的腦袋過著每一天。只想著接踵而來的二十四歲,明明是那麼遙遠的一個數字,但卻那麼接近了;只想著我最近為什麼會這麼嚴重的切換到迷妹模式,我想應該是因為沒有心靈上的慰藉吧;想著我真的是一個奇怪的人,以下略。



  這麼執著的癖好到底是什麼時候養成的?我自己也不知道。事情就必須要弄到清楚我才肯罷手,所以當迷妹很辛苦啊,只要一查下去東西就像連珠炮一樣拉出來沒辦法罷休的。



  之前發現自己有資訊焦慮症的時候就已經夠辛苦了,看個日劇朋友問說這個人還有演過什麼,想不起來我就非得馬上按暫停然後查耶;一樣的情形在朋友房間看個電影,我也得馬上跟朋友借電腦然後查出來;現在更誇張的是上課的時候老師提了某個名字、某個電影,想不起來我也得馬上打開手機,還好現在科技很先進,手機就能夠上網。如果沒有辦法馬上知道就像渾身爬滿蟲那樣全身發癢喲。



  所以了,明天又是設計課,但我最近只要坐在電腦前想要查的東西就會一個接一個的查個不停,不知不覺在還沒有做到什麼設計之前就已經天亮了哩。



  所以說最近大概是電腦用過頭了,我想我的近視度數大概又加深了。而且貪圖眼神的迷濛,我從今年五月開始就幾乎都是帶變色片,咖啡色或灰色不一定就是,但最近感覺眼睛應該有點不能負荷了,看來該是時候來換個高透氧的月拋了。



  以上,是廢話很多的日記。



--



欸,誰來把我設個類似色情守門員的東西?

叫做迷妹守門員好了,

把嵐啊、櫻井翔啊、松本潤啊、水嶋ヒロ之類的關鍵字都擋起來每天只開放一小時(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