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日記] 『滴答滴答』


  覺得自己歪斜著。



  知覺像是在鈍化。不感覺餓,而飢餓一湧上來往往伴隨著胃痛;吃得很少,但腹瀉卻沒停止過。就像期中評前幾天,我的身體應該已經疲累,但我卻無法判斷我到底是累或著不累。其實也好,因為睡一兩個鐘頭,醒來反而更累,而且不敢熟睡,深怕睡得太沉一醒來就是中午,所以我總是睡了幾個鐘頭,然後在鬧鈴響起的同時跳起,坐回桌前,還是無法判斷疲累的程度是否有稍微緩解。



  體內有東西一點一點的在流失,而我彷彿清楚的聽見那『滴答滴答』的聲響。



  胸口還是悶著,壓著我的大概不是只有期中評。想要大吼大叫或是用力哭泣看能不能好過一些,但卻做不到。



  這幾天一直反覆哼唱的是陳綺貞的After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自從那一天起/我自己做決定/自從那一天起/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自從那一天起/聽我說的道理/when I am after 17/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我的玩具就是我自己/自從那一天起/我自己做決定/自從那一天起/不在意誰的否定/自從那一天起/聽我說的道理/When I am after 17/When I am after 17/



  或許不是這樣,也或許是這樣。



  因為我早就是這樣,而且我還是又慢慢的變成這樣了。



  謝謝那些我還能在妳/你們面前露出天真笑容的妳/你們,因為妳/你們,我才會覺得我還是我。



  無法出聲叫誰抓我一把,因為我知道必須靠我自己,出聲喊叫是沒有用的。但或許這也只是叫不出聲的自我安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