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日記] 一個禮拜最討厭的時候就是禮拜四晚上


  禮拜四晚上,胸口很悶。



  一個禮拜最不喜歡的時候,大概就是禮拜四晚上了。這個時候通常會坐在電腦前面龜一個晚上,真正有在做設計或想設計的時間可能只有十分之一,但就被壓的死緊,沒辦法做別的事,因為總覺得該做些什麼,卻什麼都做不了。



  喉頭裡面有某些東西梗著,但我無法伸手進去把它抽出;腦裡面有某些東西打了結,但我無法伸手進去把它解開。



  是說我一定是哪裡壞掉了,連和人交談的能力跟興趣都漸漸喪失。沒有辦法在腦海裡搜尋適當的語言,於是我乾脆不說話。



  在大聲的笑過之後,我又只能面無表情的坐回電腦前面,就算我打字打了哈哈哈,你也不知道我是否真的在笑,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