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日記] 結果我把我的熱情遺留在墾丁






  說了,會選在在這種評圖前夕、又是春天吶喊最後一天遊客多的跟螞蟻一樣的時候跑去墾丁,我只是想找回一點我的熱情,我好不喜歡冷眼旁觀的我自己。



  結果,我還是把我的熱情遺留在墾丁。



  就算還是春天,墾丁的太陽也一樣的燙,Summer Point的牆壁也還是一樣的橘。兩個人說著到墾丁只是要度假,於是完全沒有任何計畫,只稍微計算了一下該帶多少錢、訂了民宿,就坐著車到了台灣的最南端,而且路程還出乎意料的順利。



  第一次只有兩個女生一起出遠門,心情總是帶著一點興奮的冒險。其實不是酷嗜戶外運動的人,甚至根本就是不喜歡流汗的。這樣的我到底怎麼會那麼喜歡墾丁,其實我也不清楚。只是在墾丁懶散的泡著,手忙腳亂的拿著一堆相機拍照,晚上坐在民宿吧台喝著特別冰涼的啤酒,就可以感覺好像有一些什麼東西漸漸回到體內,微笑也好像比較真誠。



  於是回到台中,馬上要面對隔天的考試跟後天的報告書,一邊被捲進現實的齒輪裡,卻一邊想念著墾丁太陽的溫度。



  所以說,我的熱情遺留在墾丁,只帶回中暑當紀念品。(恆春到高雄的時候客運冷氣壞掉,簡直要把我悶死了。)



  我想要很快再去墾丁,然後什麼都不做,就只是待在那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