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日記] 模糊的輪廓


  音樂的重低音bass聲讓牆壁不停震動。



  其實是不喜歡這種地方的。所以一口答應要一起來的時候,連吱吱都嚇了一跳。所謂的『這種地方』還真是集合了我討厭的東西的大成:煙味、汗水、想把妹的男人、花枝招展的女人…但把自己丟進這種地方,卻有一種莫名的安心感,可以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平凡,自己處在這個空間裡面反而可以很安靜的,靠在沙發上仰望天花板上的吊燈,然後漸漸覺得自己隱沒在這一切裡。



  新認識的那個女孩,說,欸,來這種地方是不是該去釣個男人?



  對我來說,這些模糊的輪廓都沒有意義,只隨著他/她們的舞步消散在舞池裡,一晃眼已經不復記憶。



  所以攤在沙發上,看著閃爍的燈光、瀰漫的煙霧、舞動的人群,瞇起眼卻覺得有一股超現實的感覺。他們怎能夠在舞池裡如此自然的散發出自己的欲望?



  我果然不屬於那個世界。



--

我:「我覺得我最近是低潮期,每天都覺得寂寞的快要死掉了。」

她:「那我豈不是已經在地獄打滾了好幾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