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暫記] 難得的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八個人,列出其他八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八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後的將來實現。





================開始================



  首先感謝我的哈尼曹乙涵小姐在我工作取消又不想去上課的下午派了這件事情讓我做(茶)。



Q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A1: 基本上是要看個人,但這世界上所有的答案應該都是因人而異吧?但我如果每題都這樣回答的話這個問卷就不用做了。所以,好吧,朋友我認為是有可能,但好朋友應該就很困難了。



Q2. 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A2: 還算喜歡,不過如果空閒時間跟錢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



Q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3: 這個太多了,囧。那我想把所有我想要的相機通通買回來(那秋、SX-70的model2、Contax RX…),拍一堆奇怪的照片然後印一本攝影集。所以結論是:我的夢想是發大財。噢突然想到之前跟林巧翌有討論過,發財最想做的一件事情之一是,把ViVi裡出現的衣服通通包下來!



Q4. 看到太陽的感覺怎樣?讚嗎?

A4: 痾,普通。



Q5. 當你看到討厭的人,你的行動是?

A5: 視而不見,冷淡以對。



Q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6: 姆,這好難。半夜最想吃的通常是小寶雞排,疲累的中午最想吃傑爸廚房,跟家人去吃飯最愛吃磯浜日本料理!



Q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7: 既帥氣又美麗所以男女老少通殺(笑)、為人正直、其實很貼心。



Q8. 說出你(妳)選異性的三個條件。

A8: 只能選異性嗎(爆)?好啦,無論如何: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不用很溫柔但貼心是必須、聞起來氣味清新、還有我喜歡小動物系。其實還有很多但題目只規定三個我已經說了四個其他就不多說了。



Q9.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9: 我想被愛大概比較幸福,但不代表我就必須選擇被愛。



Q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A10. 同問題七的答案。這題誰出的啊,是鬼打牆嗎?



Q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11: 這很矛盾。我想留在曉明過完我的高中時期,但這樣我現在大概就不會在這裡,可是我想留在這裡…



Q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12: 我現在說親情跟友情你相信嗎?



Q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13: 這取決於你是不是真正下定決心要忘記。



Q14.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14: 這題怎麼又跟第三題鬼打牆?小時候很想當藝人啊!但長大真的有機會之後就不想了(噗)。長大之後實際上的夢想,應該就是之前說的開一家綜合設計公司活用大家的特長一起努力打拼吧?



Q15. 如果遇到巨人神燈,你要許什麼願望?

A15: 發大財。這世界上做什麼都需要錢(攤手)。



Q16. 你作過最瘋狂的事?

A16: 姆,要看瘋狂的定義是什麼。比如說評圖前還去工作這種的我想也都算吧(茶)。 (我也在避重就輕)



Q17. 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個月,你想做什麼?

A17: 和所有我愛的人黏在一起。



Q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18: 泡澡、睡覺、吃好料。我真好滿足,而且還押韻。



Q19: 你(妳)覺得最多可以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曾經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19: 過去對我來說沒有意義。



Q20: 如果發現女友變心,你(妳)會有什麼樣的舉動?

A20: 本來又要提我有兩個達令一個哈尼這件事情,但我的達令們儼然不是我的女友而是我的小孩(茶)。所以,曹乙涵,妳也應該不會這樣對我吧?是不是蛤(戳)?



  點名好難!它只有規定不能回傳,沒有規定不能重覆點,所以我就點給我網誌的幾位固定觀眾,以下以帳號排列:張弘緯、陳吱吱、林酒意、洪靜、咩、鄭凱文,還欠兩個就先欠著,我好累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