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日記] 我的思考力是太空泡泡


  我的思考力大概是太空泡泡軟管。太空泡泡就是一個軟管狀裡面有顏色鮮豔的膠質物體,擠一小球出來在短短的硬吸管上,吹氣,擰下,就可以得到一個泡泡球,稱之。



  每個禮拜要上設計課的時候我的網誌產量就會暴增。今天中午跟陳吱,晚上跟酒意吃飯的時候都討論了這個問題。原來不是建築人都很奇怪,是建築這樣一個曖昧的東西讓我們大家都越來越扭曲。



  總之我的思考力就像太空泡泡軟管那樣,本來是想從尖尖的那一端擠出什麼來著力在吸管上,但擠壓的太用力,艷桃紅色的膠質咻的從屁股爆裂開來這樣。



  (白話的說:尖端=設計力,屁股=文字慾)



--

陳吱說我是可憐的孩子,一定是壓抑太久了。

對呀妳看我有多扭曲,屁股又爆炸了,都快痔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