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日記] 人衰的時候


  人衰的時候就會在很忙的時候感冒發燒,設計課還會被從天而降的基地框打到脊椎。



  保安!是可以這樣感冒了又感冒感冒了又感冒的嗎?!(說出這句話就很明顯的是個宅女鄉民。)



  沒錯,我又感冒了,醫生說跟上次是不一樣的感冒,同時他還驚嘆了我感冒的頻率(茶)。



  剛剛上課上到一半我正很認真的用電腦處理著我的草皮,然後風一吹慘案就發生了,在窗邊的基地框倒了下來,直擊本人的脊椎。加上昨天晚上又沒有睡,所以我現在一整個是頭暈、恍神、咳嗽、喉嚨痛、全身痠痛、蓬頭垢面、直不起腰的狀態。



  然後這種狀態我現在在上設計課,明天要工作,後天要執導MV,酷吧。



  好啦,但也是我自作孽,自己禮拜一可以做設計但都在摸魚,禮拜二上熱瑜珈不脫踢續結果弄得整身濕,上完課只套了薄外套就自以為勇健的回家,所以禮拜三晚上就很歡樂的發燒了。那我也只能一人做事一人當,小丁做事小叮噹這樣。(雖然老梗但這幾天突然又看到這句,覺得還蠻好笑的,拿來做結語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