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

[日劇] 秋季日劇接著來


月 9:ガリレオ

劇 名:神探伽利略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10-15

原 作:東野圭吾「探偵ガリレオ」「予知夢」

編 劇:福田靖

演 員:福山雅治(湯川学)/柴崎幸(内海薫)/北村一輝(草薙俊平・36)/品川祐(弓削志郎・31)/林剛史/福井博章/伊藤孝大/高山都/葵/渡辺いっけい(栗林弘美・45)/真矢未樹(城ノ内桜子・38) 

(月九依舊是必追,尤其是好久不見的福山!!!)



火 10:有閑倶楽部

劇 名:有閑倶楽部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10-16

原 作:一条ゆかり「有閑倶楽部」

演 員:赤西仁(松竹梅魅録)/田口淳之介(美童グランマニエ)/横山裕(菊正宗清四郎)/香椎由宇(白鹿野梨子)/美波(剣菱悠理)/鈴木えみ(黄桜可憐) ほか

(這片基本上的卡司還蠻吸引我的,而且又是漫畫改編,我猜應該是我的菜吧?)



水 10:働きマン

劇 名:工作狂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10-10

原 作:安野モヨコ

編 劇:吉田智子

演 員:菅野美穂(松方弘子・28)/速水直道(田中邦男・22)/平山绫(渚マユ・23)/佐田真由美(荒木雅美・28)/荒川良々(小林明久・29)/吉瀬美智子(梶舞子・32)/野中イサオ(堂島保・40)/吉沢悠(山城新二・28)/津田寛治(菅原文哉・35)/伊武雅刀(梅宮辰彦・48)/沢村一樹(成田君男・39)

(我喜歡安野モヨコ不過我沒看過這部,雖然不是很喜歡速水但還是會追!)



木 10:医龍 Team Medical Dragon 2

劇 名:医龍2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10-11

演 員:坂口憲二(朝田龍太郎)/内田有紀/小池徹平(伊集院登)/北村一輝(霧島軍司)/阿部サダヲ(荒瀬門次)/水川あさみ(里原ミキ)/池田鉄洋(木原毅彦)/佐々木蔵之介(藤吉圭介)/夏木マリ(鬼頭笙子)/岸部一徳(野口賢雄)

(雖然第一部看的很斷續但還是想追XD)



金 10:歌姫

劇 名:歌姫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10-12

原 作:サタケミキオ

編 劇:サタケミキオ

製作人:磯山晶

演 員:長瀬智也(四万十太郎)/相武紗季(岸田鈴)/佐藤隆太(クロワッサンの松)/大倉忠義(神宮寺くん)/斉藤由貴(鯖子さん)/古谷一行(山之内の親分)/高田純次(岸田勝男)/風吹ジュン(岸田浜子)

(嗯,看了劇照發現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囧。但還是會追!!!!!因為是長瀨!!!)



金 11:モップガール

劇 名:抹布女孩

電視台:朝日ANB

首 播:2007-10-12

演 員:北川景子(長谷川桃子・21)/谷原章介(大友将太郎・35)/高岡蒼甫(若山朗・26)/浅見れいな(大河内日奈・21)/マギー(溝内淳)/池津祥子(片岡美樹)/渡辺夏菜(中村環)/佐藤二朗(東重男・38)/本田博太郎(長谷川隆治)

(因為沒看過北山演戲,想先追追看。)



土 11:SP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7-11-03

演員:岡田准一/真木よう子/堤真一

(岡田好久不見!!!!)



日 9:ハタチの恋人

劇 名:20歲戀人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10-14

演 員:明石家秋刀魚(井上圭祐・50)/長澤雅美(沢田ユリ・20)/塚本高史(河村由紀夫)/黒瀬真奈美(井上理沙)/森下愛子(井上小百合)

(嗯,雖然題材讓我覺得不太蘇湖,但還是會先追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