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美妝] 化妝包的秘密2007版


ptt美妝版徵文也徵一陣子摟,

趁今天休颱風假在家裡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就來寫一下摟:)

(職業病...連發個美妝文都不自覺的想要排一下版...)





恩,其實我開始想換這個包包了...

這個包包用了兩年,當初在網拍看到就有夠喜歡,

但是比對網拍跟日本的差價還是買不下去,

直到前年去日本,才去109把它抱回家。

其實看到實品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它沒有分層!

這也是我現在想換化妝包的主因...

目前看上的事Peach John的,

但在猶豫要黑的還是粉紅的XD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內容物:



A)Bobbi Brown粉紅蜜糖迷你刷具組

  當初裡面的內容物是迷你眼線刷、眼影刷、唇刷跟勻臉刷,

  我把少用的唇刷拿起來,自己買了一隻短柄的精細眼線刷,

  也把修美人的睫毛梳拿來放在裡面,就當作刷具包摟!

  迷你眼線刷現在我拿來暈開眼線筆、畫下眼線、下眼影跟煙薰,

  勻臉刷拿來修容跟刷腮紅。



B)CHACOTT透明蜜粉 30g

  雖然我才買30g,但我已經充分的感到我用不完了(汗)。

  但我還是很推喔!當初是看Popteen推薦買的,

  粉的確很細,也很透,我很喜歡,

  暫時不會對其他的蜜粉動心啦(笑)。



C)CoverGirl削筆器

  其實這只是我去關島臨時沒得削買的(汗)...



D)Kevin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這也是大家討論的熱門品!目前愛用中!

  真的沒什麼缺點,

  真要挑剔就是因為它是出給眼部專用的所以較偏橘,

  拿來遮痘疤會有點深,雖然我還是照遮啦(笑)。

  快用完了,現在正在猶豫要換或是繼續使用!



E)RIMMEL自然陽光修容餅

  這也是這次去關島買的!

  RIMMEL是英國名模Kate Moss代言的英國開架,

  我這次去買的大部分是日雜上主打的唇部商品,

  但因為修容剛好用得差不多,

  所以就決定買一個修容餅,

  在這個跟CoverGirl中猶豫了很久,

  但最後因為CoverGirl看起來質感比較差所以就選了RIMMEL!

  的確是也沒讓我失望啦,

  粉質細,顏色也不突兀,

  朋友試著拿來刷腮紅也很美!

  不過我有點忘記多少錢了,記得不貴就是。



F)NARS腮紅 #Orgasm

  
這個不用多說,絕對是很多人心中的愛!

  我已經買兩年多了,幾乎每次上妝都用,

  但到現在還沒有見底(汗)...

  刷起來的自然蜜桃色和光澤感都是一絕,

  至今仍是我的最愛,在購入了Oasis之後還是比較常用Orgasm!



G)MJ甜心眼影 #BE111柔肌

  這是我拿來打亮眼部的,

  以前用的是戀愛達人,

  這次選了柔肌,也快用完了。

  上了眼線之後拿來上在上眼皮跟下眼皮,

  除了打亮眼部也可以讓眼線的邊界自然,

  而且讓眼線比較不會暈開哟!



H)MJ魔法冰光眼影霜 #GD821光反射

  這是標準的帶心安用的產品(笑)。

  我本身很少畫眼影,

  會畫眼影的時候通常就是煙燻了,

  不過這個眼影霜的光澤我很喜歡,

  偶爾心血來潮會淡淡的上一層。



I)資生堂日版睫毛夾213

  這個就算已經很火紅了我還是要大推一下!!!

  我用過的睫毛夾不算少,

  台版資生堂、植村秀、SANA超彈力我都用過,

  但只有這隻可以真的把我的睫毛夾翹!

  因為我的睫毛是屬於長但是直的,

  所以很需要一把好的睫毛夾來把我的睫毛夾翹。

  在花心了幾次沒有好結果之後,

  我已經決定要效忠它啦XD



J)貝印假睫毛裝置器

  這是我在假睫毛還不上手的時候買的,

  現在雖然已經ok了,

  但用這個裝上去之後再調整我覺得最快!

  也推薦給不太會戴假睫毛的人使用喔:)



K)KOJI甜心假睫毛 #04

  這也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假睫毛,

  平常帶當然有點誇張啦,

  但是拍起照來效果非常好!

  我有寫過相關文章可以參考。

  

  美妝→koji甜心 & TFS假睫毛比較

  帶著拍的照片(幾乎整本都是)



L)Elegance翹彈力睫毛定型液

  這也是在ptt不停被升火之後決定買的。

  上面也提過我的睫毛夠長但不翹,

  甚至可以說是很直,任性得不得了。

  就算用我愛用的睫毛夾夾翹了還是很容易垂。

  用了這瓶可以稍微幫我延長垂下來的時間,

  而且據說還可以滋養睫毛,一舉數得XD



M)Maybelline XXL睫毛膏

  之前有買過但對他很失望,

  因為用起來讓我的睫毛非.常.的.垂。

  但因為一直有人推說新款好用,

  我的MJ打底又剛好用完了,

  這次去關島就買了。

  但在睫毛膏飽和的狀態下暫時只有拿來打底。



N)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 捲俏款

  這隻也是我要大聲歌頌的產品!!!!!

  這是我這輩子目前目前用過最棒的睫毛膏!!!!

  (從我這個睫毛膏收集癖的人口中說出來有沒有分外有說服力XD)

  捲俏度一集棒,而且擦了這隻之後再擦其他睫毛膏,

  它還是會保持它的捲度!!!!

  不過缺點是還蠻容易乾的,

  我目前已經用到第三隻了,

  託人從日本買回來也是一整個便宜!!!



O)Kiss me凡爾賽睫毛膏 濃密款

  這隻跟上面那隻比起來我就比較沒那麼愛了,

  但組合起來也是不錯用,

  但濃密度跟下面兩隻比起來我覺得普普。

  (那我是帶幹麻的阿...帶心酸的嗎?)



P)Maybelline 五倍濃密睫毛膏

  這隻其實已經被我打入冷宮很久了,

  但最近因為看到不少人提倡它跟凡爾賽的搭檔所以又被我拿出來用,

  它也算是濃密睫毛膏界的王牌之一啦。



Q)Kiss me極太睫毛膏

  這隻也是我大推的睫毛膏之一!

  第一次用就有"天啊!這什麼!怎麼可以濃成這樣!"的感覺。

  雖然會讓睫毛稍為垂一點,

  但搭配凡爾賽就比較沒問題。



R)MJ梳子濃密睫毛膏

  這隻我是拿來刷靠近根部的睫毛的,

  因為我喜歡根部粗尾巴細的睫毛。



睫毛膏我有時候也會帶YSL金管,

愛用的還有Lancome濃密款,

不過上一隻用完之後目前的睫毛膏還很飽和就暫時沒拆新的,

我現在正在漸漸戒掉有新睫毛膏就要拆來用的壞習慣,

不然放在那裡慢慢乾掉實在是有點浪費...

畢竟我現在睫毛膏拆的加沒拆的大概有50隻吧,囧...



S)MUF防水眼線筆

  這隻也一定要大推一下,

  這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不暈的眼線"筆"。

  但美中不足的是它很粗,

  我比較喜歡用細的旋轉式的眼線筆,

  比較能控制形狀畫得漂亮。



T)資生堂PN眼線液

  這是之前眼線液沒了的時候媽媽給我的。

  是屬於比較濃稠的質地,

  用細細的毛筆頭塗上眼睛的。

  我覺得拿來畫內眼線是最不容易掉的!



U)資生堂inoui眼線液

  這也是推薦愛用品,

  筆頭是類似自來水比的那種,

  可以畫出很纖細的線條,

  拿來填補睫毛空隙也很順手!



V)資生堂MQ心機眉筆

  當初是因為覺得顏色很合我的髮色所以買的,

  另一端有眉粉的設計也頗得我心,

  但現在還是在考慮需要添購一盒新的眉粉,

  不然眉毛感覺比較沒有層次...



W)National燙睫毛器

  這隻已經是古董了(笑),

  有在考慮要換一隻新的,

  因為這隻耗電速度有點快,

  我在家裡都用吹風機吹熱燙XD

  但對我來說也是很必要的產品,

  可以避免刷完睫毛補夾把睫毛又夾壞的狀況。



X)Bobbi Brown流雲眼線膠

  這也是從看Popteen時期就非常嚮往的產品,

  但真的買了之後卻不是很常用(笑)。

  因為我嫌它太乾畫起來不夠順,

  所以很少拿來畫外眼線,

  大部分是拿來畫內眼線。





全妝化妝包大致上介紹完畢。



如果是外出補妝或是只是要畫淡妝,

我會帶另一個小的化妝包。

其實年紀越來越大會帶的東西真的越來越少了(汗)...

     



因為大部分的東西都是上一張圖片就有的,

所以就只挑上一張圖沒有的來介紹哩!



A)Bobbi Brown迷你勻臉刷

  粉紅刷具包裡的勻臉刷,

  是整個刷具包裡我評價最高的一隻刷!

  觸感也很柔軟舒服,

  跟之前買的開架刷具有很大的差別。

  買了它害我又開始貪心想買胖胖刷了!



B)Savex香草護唇膏

  一樣是這次去關島買的,

  因為太便宜(美金$1.5)所以就買了XD

  我對護唇膏沒有很挑,

  因為我至今還沒用到過我覺得是極品的護唇膏。



C)Lancome唇蜜 #Cerise

  這也是這次在飛機上買的,

  我媽買了一組要送人讓我挑一隻,

  我就挑了這個上次拍ff化妝師幫我用的顏色,

  是很透明有氣色的紅色,

  拿來疊在裸色口紅上也有一種微妙的健康感,

  而且是很香的西瓜味,我很愛!



不過我最愛的唇蜜其實是stila的純唇動凍筆,

但舊的快用完了,在買新的之前不太捨得用XD



D)KOSE VISEE液狀口紅 #BE304

  這隻是被西喜大升火之後買的!

  買了之後超喜歡,

  顏色美而且遮得住我的唇色,

  不過必須在嘴唇狀況好的時候擦。



E)Mac口紅 #Freckle tone

  這隻是被雪姬大生火之候買的!

  (我是學人精XD)

  一樣也是要在狀況好的時候擦比較美,

  這隻也可以遮我的唇色,

  但其實我覺得顏色跟上面那隻還蠻像的。



除了這個化妝包之外,

我還會帶幾樣東西:





就是MJ的鏡子、資生堂MJ心機粉餅、

最重要的就是ROHTO Lycee小花眼藥水(隱形眼鏡專用)哩!

我本身眼睛很容易乾,又需要長時間配帶隱形眼鏡,

所以隱形眼鏡可以用的眼藥水是必備品,

目前愛用中的是小花,

不過家裡還有囤很多日本的眼藥水等著我用啦(笑)!

這次去關島也有買Visine,

不過它出給隱形眼鏡用的我覺得普普而已,

消血絲的等用了再來報告吧!



噢,最後面不小心偏題了一點點(汗)。

文章很長讀完的人辛苦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