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回憶] 文華五十問


1. 你的學號?

 911535吧?我有點忘了。



2. 你是第幾類組?

 三類女生班,雖然大家都誤會我們是男女合班(爆)。



3. 你的畢業班級?導師?

 314,林素鑾(其實我想了一下才想起來她的名字...)。



4. 印象最深的教官?為什麼?

 禿頭,他表我,我討厭他!



5. 最喜歡的老師?

 國文老師,她是仙女。好啦,還有當時的訓育組長老王,他都收留愛翹課的我。



6. 學校鐘聲用什麼音樂?

 平常是普通的,午休起來是小白花。



7. 能否背出學校除了科學樓外的樓層名字?

 最後一棟是善群樓,其他忘了,因為在善群待最久。



8. 校歌前兩句是什麼?

 郁郁菁華,薈萃台中♪



9. 有沒有搭過校門口小黃去補習?

 常常阿,你也知道我家在一中,所以正確的說我也不是去補習,只是回家。



10. 是不是多拿滋的常客?

 算吧,哈哈哈。



11. 畢業時的校長是誰?

 黑玫瑰。剛剛上文華網站發現現在校長是吳正吉!!!也太驚了吧!!!!



12. 參加什麼社團?

 高一剛開始跟高二是吉他社幽靈社員,高一大部分時間是日文社但也很少去,做的最認真的是捷風吧(汗)。



13. 當過什麼班級幹部?

 班代(要跟文青開會的那種)兼公關、服務,只有這兩種,但都當不只一次。

 其他還有畢冊總編跟畢籌美工組長,捷風是教學。(又沒人問)



14. 看過狗仔和宰狗兩隊的文華盃?

 當然有阿,世紀對決。



15. 覺得校花是誰?

 不就是那個叫校花的(爆笑)!



16. 周記怎麼走?

 周記是什麼鬼?



17. 喜歡熊外套還是老鼠皮?

 有誰喜歡穿老鼠皮阿,我的老鼠皮是全新的耶。



18. 喜歡穿制服還是運動服?

 夏天是制服,冬天是運動服。



19. 現在還會講「茍且」嗎?

 現在不會。



20. 能否指出學校茍且聖地?

 中午的科學樓阿。



21. 在學校做過瘋狂或得意的事?

 高一的時候聯合隔壁班氣走英文老師算嗎?還有逼大家打蠟(笑);

 高三的時候翹自習課走路去逛新光,還有因為想吃蕎麥麵就帶瓦斯爐在走廊下麵,好像有嚇到隔壁班男生XD



22. 家政課做過什麼食物?

 戚風蛋糕跟鳳梨酥!基本上只有做甜點的時候主控權才會在我,其他時候就洗菜做沙拉(茶)。



23. ICE或幻想新世界的連線網址?

 203.68.192.15、203.68.192.22,我居然想起來了,好歹我也是ice的美工。



24. 覺得畢典辦得怎樣?

 酷斃了阿。(廢話自己辦的,我媽還一直很怨念我怎麼可以畢典不穿制服)



25. 二年級班上跳啦啦隊的主題?

 主題?有這種東西喔?只記得我是負責音樂跟道具。

 音樂整個很私心,是用V6、aqua,最後一首忘了。



26. 看過舞蹈班的表演?

 好像有...



27. 愚人節跟老師開過玩笑嗎?

 有阿,但跟國中比起來都很小兒科,一下就被識破了(茶)。



28. 書包上的字體是新細明體還是黑體?

 當然是黑體。



29. 書包裡通常會放什麼?

 鉛筆盒、鏡子、鑰匙、錢包、信紙、記事本,課本都放學校,要考試才會帶回家念。



30. 校慶都怎麼樣打發時間?

 校慶都很忙耶。



31. 搭過敏學善群樓中間的電梯嗎?

 沒有,我們那個時代並沒有這個東西。



32. 通常第幾節下課會去福利社?

 中午阿,然後坐在一樓走廊吃。但福利社不賣茶讓我很痛苦。 



33. 記憶中全校最瘋狂的時刻?

 如果說全校的話大概是宰狗對狗仔吧,不然就是11屆畢業那天跟我們的潑水大戰。



34. 同年級的風雲人物有哪些人?

 校花阿XD 其實文華這麼小,大家都認識,也沒啥風雲人物可言我覺得。



35. 去旁邊的闔家歡唱過幾次歌?

 兩次,但都不是在學期間。



36. 知道神鷹是什麼店嗎?

 知道。但我為什麼知道阿........



37. 會不會打上課鐘才去上廁所?

 超愛,上課必遲到進教室!而且幾乎每節課都要去,被笑沒腎盂。



38. (校慶或畢典)園遊會班上擺什麼攤?

 高一的時候賣飲料跟鬆餅,外帶幫忙拍拍立得合照,還有吉他鮮花傳情。

 高二忘了為啥沒園遊會,高三因為SARS停辦。



39. 高中有過翹課的經驗嗎?

 高三的時候我媽拿到成績單差點殺了我(煙)。但我明明都是翹在訓育組辦公阿,只是沒請到公假嘛...

 上次吃飯麗平提起我才想到,高一的時候我們也曾經翹課坐在樓梯間談心(汗);

 還有高三我跟三歲半因為看了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太想吃蛋糕,中午跑出去吃糖村;

 另一次是上面也有說的暑假因為太想逛街所以翹下午的自修走路去逛新光。

 其實以前側門的鑰匙握在我手上,所以其實可以進出自如(茶)....



40. 最喜歡和最不喜歡的科目分別是?

 最拿手的算嗎?音樂、家政、日文、國文、高三的數學;史地苦手,然後因為討厭英文老師所以也討厭英文。



41. 考大學的第一志願是哪裡?

 東海建築,但其實我沒填志願,因為我是申請上的。



42. 自己覺得台中各高中職哪所學校女生最正?

 覺得是文華,但感覺每況愈下(笑)。



43. 文華男生跟其他學校男生給你的感覺比起來?

 很少接觸別的學校的男生不知道。但是高一的時候當公關,一中二中的男生搶著要跟我們聯誼都一直說對方壞話這樣。



44. 曾經因為服裝儀容問題被教官抓到?

 有,染頭髮。但我都說是天生的(茶)。



45. 週記假日就寫好還是星期一早上才拼命趕?

 都有過耶。



46. 喜歡去視聽教室看影片嗎?印象最深是哪一部?

 喜歡阿,大概是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吧,因為心得我寫了三篇。



47. 教室裡的電腦的實用性?

 拿來掛逼或玩zookeeper。



48. 換到不喜歡的座位會想辦法去和同學交換嗎?

 會,高一高二都曾經用惡勢力霸佔班級幹部位置然後使壞(笑)。



49. 三年裡最後悔的一件事?

 沒有,我的人生不打算有後悔這種事。



50. 想對文華說什麼話?

 雖然高中三年沒有過得很愉快,但還是給了我很多。



--



我覺得這份問卷是11屆或我們12屆的人出的XD

那我很認真的覺得應該要多兩題:



51. 對遲到卡的感想?

 這鬼東西他媽的害我做了好幾次愛校服務!!!!!!老娘就是愛遲到嘛!!!!!!



52.有做過愛校服務嗎?做哪種?

 當然有,去創世基金會,大部分都對發票,也有幫植物人量過血壓,也有幫植物人擦過床。

 重點是有一次還被同棟辦公大樓的小姐說我們是熱血青年,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