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日記] 傳說中的熱瑜珈


  嗯,因為暑假決定實踐的計畫之一是要定期運動,剛好我唯一願意到我家附近跟我一起運動的洪靜小姐終於歸鄉,所以我們就決定一起去上瑜珈課了。 



  其實昨天是第二次去上課,之前有上過一次伸展,而且我上學期也上了一整個學期的皮拉提斯了,所以就自以為沒問題的決定去上熱瑜珈了,正確的說是更簡單的熱伸展。



  (中間的詳情請看洪靜的網誌,本人不贅述,謝謝。) 



  總之,就是一種近乎昏厥的自虐式快感阿。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筋骨柔軟的人,在四十多度的高溫當中還要折來折去,再加上我本來就是躁熱體質很怕熱,才做到第二輪的動作我就感覺到我的汗在往地上滴,後來趴在墊上的動作我更是可以感覺到整個頭、鬢角、臉的汗水都瘋狂的往地上的毛巾奔跑;這個時候我往手臂一看,整個大傻眼,連手臂的毛細孔都不停的在滲汗!雖然中間一度感到有點吸不到空氣,不過習慣了之後好像也覺得沒這麼嚴重了,重點是最後大字型在地上休息,開始漸漸有冷空氣出來的時候,感受到身體裡的熱氣漸漸散出去,冷空氣慢慢傳進身體裡的感覺,真是酷斃了。



  下一次的行程是芭蕾伸展+烤箱三溫暖之旅,我的目標是回覆國高中時期的體重,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