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日記] 總評焦慮症


  (這純粹只是一篇發洩文 如果期待看到什麼有文采的東西請按左鍵離開謝謝)



  天又亮了。



  這是第幾個如此這般沒有入睡的清晨?噢,我討厭濃重的攀在臥蠶下的黑眼圈,遮瑕膏也蓋不住的那種。



  不過是個總評嘛?其實也不是用全部的時間在畫圖,你看我現在不就在打這該死的網誌?(其實剛剛更該死的是在上B跟看拍賣) 究竟應該分配多少時間給設計算是認真?我沒有辦法把自己擺在同理所謂科技新貴的位置,但我能夠自圓其說,這是好或壞?沒有打算做進一步的修改,只打算用一些粗淺的緩和視覺的方法修改老師提出的問題,這樣算是偷懶嗎?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最悲哀,那我想我是多麼悲哀的人。



  進度大落後!可是我現在又想睡了(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