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5日

[美妝] 眼唇卸妝液大評比


因為最近挺多人在問的,

所以把用過的都拿出來比較一下。

眼唇卸妝液我比較少買專櫃的,

因為每天眼妝都很濃所以都要用很多才卸的乾淨Orz

尤其現在大家用的睫毛膏和眼線都很防水,

所以眼睛還是分開卸會比較好喲!





較推薦的便宜眼唇卸妝液:



01資生堂眼部卸妝液透明瓶黑蓋

  是偷用媽媽的(汗)。

  其實是得在專櫃買不過是開價價位啦!

  其實挺好用的,也不會很刺激,

  但略嫌油膩。



02瑪丹摩沙眼唇卸妝液

  大家推薦的便宜好物,

  不過最近越來越難買到。



03fasio眼唇卸妝液

  我個人很愛,覺得很清爽。

  不過有點刺激。



04媚比琳眼唇卸妝液藍白款

  這也是我最近的愛物,

  是化妝師推薦我的,

  不過爬文好像有版友用了之後不太舒服,

  但我個人覺得很好用,

  卸妝強也不會太過油膩。



以上幾款的比較的話:

  

  卸妝力:媚比琳>fasio=資生堂=瑪丹摩沙

  清爽度:fasio>媚比琳>瑪丹摩沙>資生堂

  不刺激:瑪丹摩沙=資生堂>媚比琳>fasio



專櫃的話就是大家都推的蘭寇還有倩碧紫晶哩!

韓妝店的幾款好像也都不賴,

朋友很推missha但我個人用起來效果還好(汗)。





我謝眼唇的方法:



先把兩片化妝棉用水沾濕再擠乾,

到上大量的卸妝液,量大約是佈滿化妝棉但不至於滴落。



一張化妝棉反折墊在下睫毛下,

另一張覆蓋整個眼皮,

輕輕按壓大約20秒待睫毛膏軟化。

接著由上往下輕輕擦拭。



等大部分眼妝卸除後我都會再用棉花棒沾卸妝液,

在上睫毛從根部往尖端擦拭,

還有翻開上眼皮擦拭睫毛根部及內膜,

最後再擦拭下睫毛跟下眼皮,

以此確保妝真的卸乾淨。





大家要記得把眼妝卸乾淨再睡覺喲!!!


1 則留言:

  1. 我有全新的蘭寇眼線液要給妳耶

    我想妳用得到

    看我去台中時拿給妳,還是用寄的給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