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7日

[創作] 世界末日


  什麼鬼交通?!被困在車與車之間的妳如此這般想著。妳現在只想趕快回家擺脫這團混亂。



  駛著車,維持著塞車中一貫的龜速,妳經過了那棟曾經熟悉的大樓。很久很久以前,那裡有過妳和他曾經的甜美記憶,有好多個日子妳們一起度過。但那般平凡的幸福已經被侵占,妳懂得愛情只要生成尖銳的三角就無法繼續圓滑甜蜜,於是妳選擇了退出。妳以為這是愛他的極致表現,妳以為然後這樣一切就會變得很美好。



  崩壞。只有這個詞能夠形容已經不再聳立妳面前的大樓,數隻怪手彷彿猛獸爭食般扒著鋼筋泥塊。在混亂的車陣中同時見到這棟崩壞的大樓,妳頓時開始懷疑是不是到了世界末日。



  妳以為妳離開他以後那些記憶可以好好的完美的擺放在妳記憶裡,妳以為止要遠離他妳就可以把他悄悄的放在心裡不被弄壞,妳以為他會被妳偉大的愛情感動而回心轉意。但是突然咻的一台同樣熟悉的車影急駛而過,映入妳眼簾的是他和她,而妳,突然感到一陣作嘔。



  靠邊停車之後妳打開車門嘩啦啦的嘔了起來,妳暈眩茫然的靠在駕駛座上,心,隨著大樓一條條的鋼筋,猛力墜向不知名的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